2021.8.2思考

打首板凭什么第二天有好的溢价?

股性,逻辑够不够硬,题材发酵,流动性,位置

打首板凭什么不开板封的住?

换手率高,封住概率大,空头已经力量耗尽

开不开不重要,重要的是模式内买入的

其他交给市场

打首板凭什么控制回撤?

分仓,买在模式内

不要在意卖不卖飞,亏不亏损,

要看中的

是模式的稳定盈利性,操作简单,执行力到位

炒家就是这方面的楷模,

稳定盈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