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思考
展开
2021.8.2思考
打首板凭什么第二天有好的溢价?
股性,逻辑够不够硬,题材发酵,流动性,位置
打首板凭什么不开板封的住?
换手率高,封住概率大,空头已经力量耗尽
开不开不重要,重要的是模式内买入的
其他交给市场
打首板凭什么控制回撤?
分仓,买在模式内
不要在意卖不卖飞,亏不亏损,
要看中的
是模式的稳定盈利性,操作简单,执行力到位
炒家就是这方面的楷模,
稳定盈利的
打首板凭什么第二天有好的溢价?
股性,逻辑够不够硬,题材发酵,流动性,位置
打首板凭什么不开板封的住?
换手率高,封住概率大,空头已经力量耗尽
开不开不重要,重要的是模式内买入的
其他交给市场
打首板凭什么控制回撤?
分仓,买在模式内
不要在意卖不卖飞,亏不亏损,
要看中的
是模式的稳定盈利性,操作简单,执行力到位
炒家就是这方面的楷模,
稳定盈利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