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复盘心得
展开
早盘没有严格遵守交易纪律,其实按照自己的思路是不会亏钱的,然而事实却并非如此,内功还不够扎实,早盘明明按照自己的预判来走,却被盘面的走势扰乱了心境确实不该,而且临时建仓了格林美,想一想毫无逻辑可言,格林美理想的情况是跌五点五个点最好,肯定是全仓买入,不过这只是技术面,对于热点题材板块而言,格林美确实不是我的菜,明天或许还会低开,不过短线也只有五个点的跌幅,明天如果没有站上11.25就果断割肉,三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