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心得:
1、要跟随市场,不要去预测市场。他涨我跟着买,他跌我迅速止跌离场。做一个滑滑的小泥鳅。大家都在抢的东西,他大概率会涨。明天清仓锂电池,搞点江铃汽车玩儿。
2、关于买点:当日版块儿整体上扬,挑选和你关系好的龙头妹妹,要在她涨3-5个点进入,过了5个点就别在进了。除非涨停了,排队进入。这个亏我一直吃,7个点进去,最后收盘三个点。今天赣锋锂业3个点时进了半仓,后面等买点越等越高,后来顶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