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主线哪家强?花落谁家拭目以待。
展开
这几天的市场就是牛一天,熊一天,节奏的变化非常之快,龙头也是断了又反包,看着要退潮了,马上又上去了,特别是主板这边,主板今天的赚钱效应和整体的走势都是强于创业板的,创业板这边目前没有连板出现了,而且开盘的溢价不是很好了,20CM只有科创板的科技股出现了一个二板!
那么八月的主线是谁呢?是锂电?储能?高端制造?还是疫情?还是全民健身?或者是调整之后的科技股系列?看着这么多的方向是不是头都大了,那么我
那么八月的主线是谁呢?是锂电?储能?高端制造?还是疫情?还是全民健身?或者是调整之后的科技股系列?看着这么多的方向是不是头都大了,那么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