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板块这只票还能有两个涨停板
展开
首先说一下现在为什么布局鸿蒙
在我看来中国制造2025+Web3.0才是物联网时代
而物联网的两个主导就是万物互联也就是鸿蒙满足条件;另一个主导就是数据存储
再加上我粗略算了一下目前我布局的新能源股票特别是储能板块的票价格太高了,成交率很多都在14%以上,庄家有大动作了。
不知道什么是WEB3.0的同学我给介绍一下:
Web1.0
首先,Web这个单词在这里指的是互联网。所以Web1.0可以理
在我看来中国制造2025+Web3.0才是物联网时代
而物联网的两个主导就是万物互联也就是鸿蒙满足条件;另一个主导就是数据存储
再加上我粗略算了一下目前我布局的新能源股票特别是储能板块的票价格太高了,成交率很多都在14%以上,庄家有大动作了。
不知道什么是WEB3.0的同学我给介绍一下:
Web1.0
首先,Web这个单词在这里指的是互联网。所以Web1.0可以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