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昨天没有更新实盘操作,一方面是没空,另一方面也是没什么好更的,全线被套牢,操作不多。

昨天遭遇几个月来的最大单日回撤,—7.5%,8.2看盘面弱转强,操作比较激进,而且仓位方向还是过于一致,这肯定是有问题的。主要原因还是看错大方向,或者说有一定运气成分,科技股连遭利空,被疯狂砸盘。总之损失已经造成了,后面要做的就是谋求解套或者调仓到强势股。

今天大盘没有什么问题,中证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