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面确实超预期了,明天起码半天安全,再走出像昨天那样的走势概率很小了。

下午深思熟虑之后打算参与的方向是风电,选的是 天能重工,也是无语了,想买的一路飞,想卖的就是不涨。。。

[图片]
天能重工,挂了N次单子低吸,反而越涨越高,还拉起尾盘来,无奈放弃,无语了,能上仓位的票没法做。

[图片]
阿石创、聚飞光电 逢高跑路,阿石创没有卖完,主力好像知道我的挂单,拉到还差一分钱就开始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