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一看江特电机跟百川股份高开就知道这玩意儿今天要反包!但是都买了中国电建,总不能亏钱走吧,于是就格局这玩意儿。然后特么格局亏了!
第一格局亏了没上百川跟江特。后面出了中国电建后,那个百川跟江特位置不高不低的,就没了上的欲望!转身去做金陵转债,结果没拿住,还小亏了点!尾盘一看,错过15个点。
后来想做百川转债,也踏空了。
一来一去亏了一个亿!尾盘进了两个股。一个是中润资源,3.4的本。赚了点。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