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对大盘的走势感到无比的恶心,一天阴一天阳,半点持续性也没有。明显有人托底,不然早跌飞了。题材股一天大涨一天暴跌,令人懵逼。没啥题材好炒的时候就拉军工、风电,军工是最明显的。

盘中最大的感慨是,一笔交易影响的远远不止单单这一笔交易,一来一回相差会非常多。

昨天如果午后顺利上车 天能重工,今天可以从容获利出局,然后上车 振芯科技。结果现实是昨天尾盘上车 移为通信,今天直接被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