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郑重声明:我是散户,吃套割肉当放牛娃常有,不建议跟我买卖。发帖意在总结个人得失,让大家吸取我失败教训。今日大盘最高冲至3486.16点,符合我上周三晚上以来坚持说的“沪市大盘会向3490点反弹”预判。误差只有3个多点。预计大盘明日还将继续二次探底之路。我历来轻大盘重个股,只要精选个股,照样可以穿越牛熊。今天的航天军工板块逆势大阳就是明证。不出意外,航天军工板块或是大盘二次探底的避风港。我今日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