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万到100万实盘第3天17.2万,重仓太辰光
展开
炒股真的太考验心态了。 上午英维克 情况不佳,迅速探底,果断卖出九鼎低吸加仓,后来慢慢拉升。可惜上午基本都在水下,本来预判上午拉升卖出,在平盘附近T了一部分,下午拉升到三个点又回到平盘附近,心里一急,清了原有全部筹码。眼睁睁的看着后面急拉到九个点。与最好的高拋机会擦肩而过!
而昨天卖出的久立特材上午封住涨停板,预判低开的科士达却高开,早盘一度拉升7个点。这脸打得太快。[图片]
[图片]
而昨天卖出的久立特材上午封住涨停板,预判低开的科士达却高开,早盘一度拉升7个点。这脸打得太快。[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