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复盘
展开
这个行情有点看不懂,上午收盘后,就关电脑了,收盘后详细复了一下盘。盘面来看,没有多大意思,看不懂的咱不做,看得懂的,现在暂时没机会,明天计划要减点仓出来了。
说说一个板块,军工,最近传言中船系要合并,然后,整个船舶行业与航天军工一起给飞了,因为前几天也有帖子出来,不看好军工,至少这辈子不会有大规模的军事。没有想到的是最近几天,军工反而是上涨了。国产航母与大飞机,中船系,涨得不亦乐乎。
持仓的一
说说一个板块,军工,最近传言中船系要合并,然后,整个船舶行业与航天军工一起给飞了,因为前几天也有帖子出来,不看好军工,至少这辈子不会有大规模的军事。没有想到的是最近几天,军工反而是上涨了。国产航母与大飞机,中船系,涨得不亦乐乎。
持仓的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