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年我认真投入到一段感情中,本计划着明年结婚,但还是因为一些性格不合,三观不合分了。他说家里人催婚所以提出来要结婚,可能一开始就没有那么多爱情的成分。因为一些小事情他很纠结,作为魔都女青年我认为勉强不会幸福,我接受分开。
晚上也睡不着,最近也没心情炒股,等安顿好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