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这周深受神经病一样的大盘的折磨,上蹿下跳的后市真几把恶心,压根没有像样的板块效应(锂电池除外)。指数方面,已经出现明显的风险征兆了,下跌远比上涨容易。有某队托底,但盘面抛压非常大,越托越延迟风险,最后释放风险会越剧烈。

这周一猛怼科技,现在看来又犯了方向性的错误,科技是当前最弱的方向,无论芯片还是5G,都是越走越弱。今天早盘最逗逼的是中芯国际和芯片板块,昨晚中报利好,估计各路神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