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主力
展开
既然你们都看好母机,那我这时候去的话得不到多少便宜筹码,如果硬做的话赚不了什么钱,那我不如去炒硅,炒hjt,你们不要的筹码我捡了炒到高位,等你们眼红了没耐心了来接我的盘,这个时候我再去母机低吸你们不看好的人抛出来的割肉筹码,再来一波,岂不是两头赚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