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被电信诈骗,少赚40%

今天电信上市,之前没怎么研究,散户都觉得很垃圾,估计开盘就得跑,形成了一致性预期,主力把散户心思摸的透透的,既然你们都不觉得不行,那就先洗掉散户再拉升。其实从概率的角度来说,往下跌了30-40%的可能性是比较小的,即使跌了也达不到这种跌幅,从盈亏比的角度这个票也是可以观察的。为什么自己从众,周四进的几个票,除了中国人寿,其它都跟着大盘去了,都有2-3个点回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