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出不来了,本来想9.25之前就挂单的
展开
昨天晚上意淫能涨停,12点以后挂了一个涨停出,9点20以后想卖发现单没辙要等9点30以后才能撤!不知道今天能不能出来!谁来救救我![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