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打开手机看股吧,看到兰大的帖子,里面的这句话让我心生感概。
这句话说得真好,希望人和人之间都是这样,这个世界该有多好。
然而,现实太真实。
踏入社会十余年,见过了太多人,经历了太多事,也感触了太多,对于人的性格、人性有了很多刻骨铭心的经历及感受。
细细回首,诸多的人和事浮上心头,再次回想又会有一些不一样的感受。
有些人,有些事,经历了才看通透了,成为了我前行路上的巨大财富。
不管别人怎样,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