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号打首板 今天全部干的高端制造 3只票 后面其他的我也不想上了 觉得今天情绪太好了 没有分歧太一致了
展开
上周五打的竞价都不好有利润我就跑了 开盘太低于我的预期了 而且风格直接干母鸡了 所以我撒腿就跑 然后直接干高端装备和母鸡[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