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讲讲电信的问题,今天大家可以在席位上看到佛山接盘了,大佬出手必定是非同凡响的,除开说这两天跌太多了以外,其实还有一个问题就是绿鞋机制,绿鞋机制破发就会触发,简单点来说就是一种维稳的手段。这个明天肯定激烈的战斗,前排吃瓜!
[图片]

那么我们从今天盘面上看就能看出来一个问题,就是分化轮动还在继续,一天轮动了几个板块,资金进攻节奏非常不统一,后排几乎全部是都是面,我观察到的一个方向就是上游材料这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