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疯狂反弹。但这种普涨依然属于200多只票,属于少数。多数还是浮沉随浪。对于散户,拿什么票还是关键,对于它们指数影响大的是跌不是涨,指数跌的时候它们靠前,反弹时候它们靠后。

今日卖了一个,指数冲到1.25,卖出,之后回落到0.98,然后后来又冲高了,此票少卖2个点。然而好像操作没什么问题。大概率指数明天回调整,先锁定利润吧。

程序化交易好像需要专业人员打开通达信的代码,而现在是不开放的,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