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谈的首先是仓位管理,只有模式内的才可以重仓去干,因为既然是模式内的,就是经过千锤百炼的,它是胜率最高的,也是盈利最稳定的。当然你非要去做模式外的,那么你至少有7成把握,你才最多可以下三层仓。

    说说今天盘面,老龙头上能电气复牌,可以说和天山生物比较已经非常强了。今天低吸,明天有冲高离场的套利机会,当然明天早盘可能也有低吸点。再说说盛通股份,昨天说了我是跌停吸的,早上冲到一个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