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继续持股不动,从头到尾再次捋顺一下我的逻辑,以及深度学了一下最近公告的消息。
琢磨两年,我是一个中线玩家,只做上涨趋势,不怕高。但是我喜欢短线。
继续持股待涨,中线可以盈利,短线亏钱几率大[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