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盘果然下跌,个股普跌,符合盘前预判。昨日盘前分享说,大盘会回调至3495点,今日最低3499点,只差4个点,预计明日探底回升概率大。

我今日严格按照盘前计划,对手里股票全部做了高抛低吸降低成本操作,目前持仓5成。持股逻辑(基本面昨晚帖子已经分享,不再赘言)及明日操作计划(个日操作计划不是承诺,可能根据市场随机应变):

一、东方电气(2成仓):7月底以来,在无任何利好情况下,AH股联袂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