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
展开
开盘直接核了贵燃,准备打板,有个朋友说他准备打科士达,我第一眼没看上,大概看了一来回,就看中了中航机电跟牧高迪,结果他妈又脑瘫看了第二次就是这第二次脑瘫了,昏头他妈的上了科士达,后面哎炸tm都不认识了,我感觉今天吃面的原因有3点,各位兄看下如何:
①打的是直线拉的板,没放量,没换手,空军没得到释放。
②收到了这位朋友的干扰,导致昏头。
③受大盘及高位影响,午盘跳水严重。
①打的是直线拉的板,没放量,没换手,空军没得到释放。
②收到了这位朋友的干扰,导致昏头。
③受大盘及高位影响,午盘跳水严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