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点出了辛业股份,打板买入恒星科技,尾盘上了株冶,感觉2板现在太难了,打了2板当天都是肉丝,第二天反包涨停,市场都是不涨停,涨不停,做短线无论如何都要走啊,这是铁的纪律,每天都在高位出出进进,风险大,反而没利润,准备再拿个账户做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