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开了一个实盘贴,挺垃圾的,亏了40%多,最大的亏损就在8月,卓翼科技开始,账户10连阴,我一直在想,真的是我自己看不明白吗?复盘复出来的,自己看的方向,都不错啊,知道昨天,去买中矿资源,买永太科技,继续亏损,才明白,自己什么都想要,最后是什么都要不到!!!

吹个牛逼吧,3万,春节前做到15万!!
要么死,要么活!

干他娘的!![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