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信心满满地进场两周了。操作了7只股票,满仓做多,成功率100%。这不科学!
(PS:绝大部分仓位跟了一个大v推的中石科技,持有十天,天天看别人大块吃肉)

再者,上波总龙头上能电气今天破位。本轮行情总龙头盛通股份估计也蹦跶不了几天了。
下周除了部分化工股,燃气股,其他的股票都要大杀一波。

沪深300指数已经形成月线圆弧顶,会不会杀到4280点一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