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投了两个餐饮店,所以目前股市上只剩差不多4万块钱,之前资金稍多些的时候虽然能断断续续吃些肉,但是非常慢,考虑到本金减少后如果再像以前那样岂不是更惨,搞不好赚的钱连买盐都不够了!在这个地方研究不出月翻倍年翻倍的路子,真没有做下去的意义,更别说就剩那么一点点钱的本金,所以打板之路正式开始,也许也是结束![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