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淘股吧2年了,2年前的梦想就是希望在股市里努力慢慢实现资金壮大,可现在不但没有盈利,反而亏损,梦想啊,遥不可及!
谨在此总结一下,自勉,若遇有缘人,能够指点一二,不胜感激。
炒股和性格有关,优柔寡断、患得患失、沉不住气的人是做不好股票的,而我就恰恰属于这样的。2年来买过很多的牛股,结果只喝了一口汤,赚钱的拿不住不会躺赢,亏了的死拿不懂止损,何其悲也?
做任何事情,都贵在坚持,炒股一样,成功的人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