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股票
展开
我认为炒股最重要的几点
1.股票一定要有量。(为什么要有量.不都说股票一放量了就到顶了吗?大家可以想想一个股票没有量只有涨停你敢去隔天做他吗?有人总说一买就跌原因就是太一致。主力筹码出货太容易顺手就丢给散户了。)
2.股票要有连锁反应。(一只股票要想走的好少不了同板块的股票涨停带来的溢价。这里同板块股票涨停其实说白了大家都去用钱炒一个概念大家的钱就会汇集一处别的板块或者个股自然少了钱的支持.)
3
1.股票一定要有量。(为什么要有量.不都说股票一放量了就到顶了吗?大家可以想想一个股票没有量只有涨停你敢去隔天做他吗?有人总说一买就跌原因就是太一致。主力筹码出货太容易顺手就丢给散户了。)
2.股票要有连锁反应。(一只股票要想走的好少不了同板块的股票涨停带来的溢价。这里同板块股票涨停其实说白了大家都去用钱炒一个概念大家的钱就会汇集一处别的板块或者个股自然少了钱的支持.)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