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局华东数控
展开
上周五7个点全仓入了华东数控。仓位没动过,以后只做龙头。
午间持仓截屏
下午可能会做t降低成本。我现在对盘中的操作还是个小学生。可能再多看一段时间的盘就知道怎么操作了。[图片]
午间持仓截屏
下午可能会做t降低成本。我现在对盘中的操作还是个小学生。可能再多看一段时间的盘就知道怎么操作了。[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