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盘果然反弹,符合盘前预判。但是个股连续3天跌多涨少,投资者亏钱多于赚钱,操作难度极大。中午分享时就说,慎开新仓。预计明日大盘可能调整。我按照盘前和中午分享计划,逢高卖出东方电气(4成仓),然后逢低买回(2成仓),继续保持上周四仓位,按照“不翻红就出局”计划止盈木林森,对等加仓扬杰科技(升至2成),目前总仓位4成。持股基本面上周已经做了分享,不再赘言。持股逻辑及明日个人操作计划(计划不是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