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复盘 会买不会卖
昨天上了上海贝岭,没有观察板块走势,半导体跟随大盘跳空下跌,我选择卖出风险,割,-5%,清仓。
半路上了智度股份,就算今天不板,明天也是有概率板的,那如今板了,明天也是有溢价,还是比较安全。
之前鹏博士做的不好,打板了,第二天没马上上板,坐在电脑面前太闲了,没耐心,没意识到主力洗盘,不想吃长上影线,吃了5个点溢价就跑了,应该紧抱着强势股不下车的,少赚了十几个点,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