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股与买股-潜意识与显意识
展开
今天又遇到了之前常遇到的有意思的事情!
之所以写出来,相信好多人都遇到过这个阶段,那就是:
我一般复盘和临盘挑选出10只要介入的股,今天开盘的时候大盘不理想,就介入一只吧。结果收盘时,其他的9只好多奔涨停去了,最差的涨幅也近3%,而自己介入的这只以近-5%的收盘。
之前的时候经常出现这样的情况,按概率来讲也不应该啊,为什么会这样呢?
这就是潜意识和显意识的缘故!
假设这10只股,你买入的那只是8号
之所以写出来,相信好多人都遇到过这个阶段,那就是:
我一般复盘和临盘挑选出10只要介入的股,今天开盘的时候大盘不理想,就介入一只吧。结果收盘时,其他的9只好多奔涨停去了,最差的涨幅也近3%,而自己介入的这只以近-5%的收盘。
之前的时候经常出现这样的情况,按概率来讲也不应该啊,为什么会这样呢?
这就是潜意识和显意识的缘故!
假设这10只股,你买入的那只是8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