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非常小仓位做了青海华鼎,盛通昨天跌停没动,今日早盘全都走了,整体表现都在射程之内吧算是,今天早盘开盘,美丽云量能不错的情况下,激进选手就可以开始给仓位了,这种板其实也没必要大仓位,不炸板后面走起来没那么顺畅

午盘:
青海华鼎狗头王者,应该是没问题的这个方式涨停,下午炸板应该还是买点,个人扫板了半仓

其他在日内角度看都是杂毛,不需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