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贴大佬
展开
午盘提示--0901
留胜徐笔记 楼主
2021-09-01 12:15
早上大跌,慌不慌?杀出了股灾的感觉,大多数人应该是慌的。但是你们要考虑到一个问题,这种急跌,大资金出的来吗?明显出不来,割肉都出不完,上午急跌是明显有恐慌盘的,今天市场放量30%+,预计今天市场能到1.9万亿。
大跌的原因是昨晚化工批量减持加上昨天本来就高潮,另外早上刚好出了这个原因,所以大家
留胜徐笔记 楼主
2021-09-01 12:15
早上大跌,慌不慌?杀出了股灾的感觉,大多数人应该是慌的。但是你们要考虑到一个问题,这种急跌,大资金出的来吗?明显出不来,割肉都出不完,上午急跌是明显有恐慌盘的,今天市场放量30%+,预计今天市场能到1.9万亿。
大跌的原因是昨晚化工批量减持加上昨天本来就高潮,另外早上刚好出了这个原因,所以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