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复盘时间都过了十二点半,发不出贴就鸽了,这几天做的也不好,操作了青岛中程、爱康、华自科技、鲁西化工,基本都是小亏小赚离的场。

给自己定个规矩:
打板当天炸板未回封,第二天冲高给平盘机会出局的票,冲过成本线后减仓80%,示弱直接全仓卖出。


9.1盘后:
今天大盘下杀后强势回升,市场放巨量成交,但指数表现强势,接下来可以放开仓位大胆干。
回避锂电池及上游周期股,短期可能要继续调整。
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