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进人拉升区,选好股持仓
展开
说一下最近操作,因单位工作忙,没有时间复盘。所以很少发帖子。今天休息,卖出前天买人的川金诺,20个点大肉,止损华东数控,小面。今日半路创业黑马,打板美丽云。小仓联创,永清环保。看明天午盘了。持仓联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