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是在2010左右入市的吧,经历了一轮牛市,也经历一轮熊市,中国资本市场的钱不好赚。2010刚大学毕业,当时口袋里没多少钱,大学里几个室友开始炒股,受他们影响也去开了账户,当时进去刚好是牛市的末端了,那个时候大妈还沉浸在赚钱的喜悦当中,短短几天大盘开始断崖式下跌,当时亏了几千出局,直到国家队救市,李大霄喊出婴儿底,当时自己在人人谈股色变的时候偷偷买了点喜临门,赚了几百块回来,后来陆陆续续投进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