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市值冲高到最高。然后指数杀。收盘跌回解放前。 真难。 晶科炸板出了,手速还行,应该设个卖出快捷键。

焦炭回落多,卖了又买,然后继续跌。迷之操作 ,但好像没错,价格虽然一样,方向不一样,至于后来又掉下去,也算小概率v字变倒N。票不错。没事

需要反省的是春晖智控。买时有点迷糊,昨天不及预期就应出手,为什么今天拿死?是对底放量以及双针的预期。
其实不同的交易策略可能每一种都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