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禅师为什么说技术排不可能在股市存活
展开
当年禅师为什么说技术派不可能在股市存活
这个问题我思考了十几年
答案是:脱离实际,异想天开。
且不管你是数浪派,还是模式派,还是时间窗口,还是江恩,等等吧,都是你拿个模子去套走势,也就是说主力得按照你那个模子来,这不是扯淡是什么?
现在流行的打板,更是不可理喻,打板的前提是把主力都设定为傻子!
这个问题我思考了十几年
答案是:脱离实际,异想天开。
且不管你是数浪派,还是模式派,还是时间窗口,还是江恩,等等吧,都是你拿个模子去套走势,也就是说主力得按照你那个模子来,这不是扯淡是什么?
现在流行的打板,更是不可理喻,打板的前提是把主力都设定为傻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