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求问可转债
展开
刚开始玩,买了6笔,都是亏。我打算上午和下午有机会最多交易一次。就是选债上不知道怎么选,我根据正股来的,正股或者债拉升。追高杀入。不知这种收益怎样。
2.转股的话有收益吗?比如周一转股,是不是周三才能卖
3.假如周三强制赎回,是不是这几天都不能交易了,容易跌?比如云达,上周就那么凶。莫非赎回之前会来一波?
2.转股的话有收益吗?比如周一转股,是不是周三才能卖
3.假如周三强制赎回,是不是这几天都不能交易了,容易跌?比如云达,上周就那么凶。莫非赎回之前会来一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