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估值,茅组合,宁指数,新能源(又分,锂电,光伏,汽车),芯片(电路,有色金属)

这四类,也可以分为两大类,一类新能源,一类其他。

之前是一边倒,偏向新能源,持续了半年,茅组合跌了半年,低估值也是屡创新低,芯片也是跌了很久6月份才开始反弹。

现在随着成交量放大,大概率是各路资金调仓。

没有买新能源的,持有白马股的,坐不住了,追赶新能源,出掉这些白马,

买了新能源的高位获利了结,去买低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