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了,炒股让时间过得好快
展开
最近三个月收益还行,上半年不行,亏了不少,就是每次我在网上晒图然后说看好自己的股,一般都好不了,所以就默默看着其他股友,炒股的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大半年又快过去了,不知不觉就快三十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