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股民的弱点
有些人也许是有两把刷子,然后就对别人一些观点瞧不起,总觉得自己的方式才是正道,别人走的都是弯路,请各位少侠对号入座!
股市这个行当千人千面,理解不同,手法不同,股市还是那个股市,有什么好争论的,黑猫白猫抓住老鼠就是好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