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银河
持续高潮的锂电池板块,还有接力的潜力吗?
一再看空,一再高潮!
真不敢进了,一旦退潮,损失巨大!
看看盘面:医疗、白酒、教育、5G、农业、银行等等,调整一段时间了,奶粉、半导体、房地产等刚刚被中央批评,军工等突然开一下,没有可持续性,有点闷!什么时候才是合适进场机会?
氢能源板块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