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是交最多学费的,之前19年一波氢能源厚普本来把过往的亏损给赚回来。但是下午开车错过卖出好时机,后面没用及时卖出导致获利回吐,在19年之前只能说我没有技术,没有认知,没有基本面。

19年经过大资金大亏损,快做到怀疑自己适不适合股市生存,在7月份小商品和君正我果断卖入当月最高上涨95%幅度,一个月59万是我操作以来最大的成果,后面买入洪都经过长时间的消耗,亏钱卖了本来要持有到过年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