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环境
展开
想问一下桃县的各位老师,是职业炒股的多还是上班炒股的多,如果是上班的话那各位老师是怎么有时间看盘的,自己正在实感觉根本没有时间看盘,赔的一塌糊涂,所以想请教一下各位上班的老师
给上个推荐呗@股天乐
给上个推荐呗@股天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