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四、五发帖说,今日大盘可能中阳,今日上午已经验证。但不可掉以轻心,总感觉大盘明后天可能有真正二次探底。我按照盘前计划,按照“芯片股大跌就是逢低加仓做T机会”计划,做T三安光电(2成仓),做T军工核心航发动力(1成仓),成本分别降低1.3元以上。T飞金晶科技,暂时止盈木林森。下午若有回到5日线附近机会再T回。
[图片]